close
雖然離開教學單位已經快要滿半年了,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選擇,是神美好的旨意。
我人生的劇本也就這麼特別,不過我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有很多的省思,
思考我自己與蒙式教育的關係,我如何將它落實在生活中,
最近開始體會到,日常生活教育的重要,不僅僅是做家事,
還有許多事可以幫助我練習自己的秩序感、協調性、獨立性和專注力。
這些能力不只是小孩需要,在現在每一位小孩都是被保護長大的結果之下,不見得長大就都有這些能力。
所以,也許小時候沒有被發展好,長大再來發展也不錯啦!哈哈哈哈哈。
從洗碗的小事來說,要將碗洗好洗乾淨又不會亂七八招,那真的需要有秩序的規畫,才可以讓碗洗好,
流理臺也可以很乾淨,不髒亂。
哈哈哈好開心喔!
等待我繼續有新發現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n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